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搞笑文案句子 一、我寧愿相信世上有鬼,都不相信你的破嘴。 二、我是個特別的人,我是個平凡的人,所以我是個特別平凡的人。 三、借朋友的車開,朋友說還的時候要給車加油,還車時我沖車鼓了鼓掌。 四、地鐵上的廣告:擠嗎?買輛車吧!出租車上的廣告:堵嗎?坐地鐵吧! 五、你這個人吧,就算不吃也感覺不到餓。 六、你說你愿意和我白頭到老,不行,我想黑發飄飄。 七、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八、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九、你啊,看著長的人模人樣,智商卻跟豬一樣。 十、我們上課是為了下課,上學是為了放假。沒有這么偉大的信念支撐我們,我都不敢想象我們是怎么有勇氣來學校的。 十一、我要是妞,早愛上我了。 十二、不但在戀愛中失敗,還在戀愛中變態。 十三、沒有醫保和壽險的人,天黑后不要見義勇為。 十四、我是個演員,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 十五、真正可怕的不是對牛彈琴,是牛一直在對你彈琴。 十六、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十七、遺傳學淡定地告訴我們:跨物種戀愛注定是沒有好結果的。 十八、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身邊無論是敵是友,總想送他上西天。 十九、大學生最低奮斗目標:農婦,山泉,有點田。 二十、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事,你不X他媽,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 很搞笑很經典的文案 一、窮不是一種狀態,窮是一種常態! 二、每當別人問我:“你怎么一個人逛街啊?”,我只想說:半個人逛街我怕嚇著你! 三、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最后會便宜了誰。 四、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風吹跑了怎么辦。 五、服務員:“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你高興的太早了”。 六、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跟你體型差不多。化而為鳥,其名為鵬,鵬之背,跟你運氣差不多。 七、問:世上不會游泳的動物是?答:媳婦和媽 八、如果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那么電子書就是人類進步的電梯。 九、最悲哀的事: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大領導不在了,各族人民還在。 十、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一、富人的錢包像朵花,每次打開都讓人滿臉微笑,窮人的錢包就像洋蔥,每次打開都直叫人淚流滿面! 十二、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十三、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手里有部手機,心里住著個傻子,肚子里有只咕咕雞。 十四、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平凡,就是個普通人,別難過,還是有機會特別一點的,當個特別的普通人。 十五、新的一年里,想出人頭地嗎?想發財致富嗎?想光宗耀祖嗎?想大富大貴嗎?想升官發財嗎?別瞎想了快睡覺吧。 十六、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十七、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八、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九、忽然明白了什么叫“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大致是說:微博說一遍,空間說一遍,朋友圈再說一遍。 二十、總感覺別人都是吃幾口就飽了,而我是吃飽了還能再吃幾口…… 幽默感爆棚的搞笑文案 一、今天路過一家店,店名叫“容嬤嬤”,出于好奇進店看了看,店主熱情的迎上來問我:“小伙子,你是來針灸的嘛?” 二、我是個有潔癖的人,不能容忍別人家的蟑螂跑到我家來,跟我家的小蟑蟑搶東西吃。 三、我一直都以為我喜歡好看的人,后來才知道只是我喜歡的人都很好看,原來知道的越多越痛苦! 四、有個問題,同樣是肉肉,為什么長在胸就很受人喜歡,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這是不是地域歧視? 五、2019年我的愿望就是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去一個,讓我成為一個有錢人就可以! 六、有人背后議論我沒錢吃飯了,我就笑了,點了根煙坐樹杈上想了一天,究竟是哪個混蛋走漏了風聲? 七、我打算好了,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八、有時候,看電視的不開心原因有兩種:一是沒有愛看的節目,二是同時有兩個愛看的節目…… 九、你真的很好,是我見過最讓我心動的人,傻乎乎的樣子真是可愛,逼著我自己給你寫了一首藏頭詩。 十、“當對方說了什么,讓你覺得最無助,最無能為力?”“王炸!就剩一張牌啦!” 十一、人,要么像辣椒一樣有脾氣,要么像白菜一樣有層次,要么像蓮藕一樣有心眼。可我做不到,我就像電線桿一樣,直! 十二、和老婆去電影院看恐怖電影,剛買完票,售票員看了老婆一眼對我說:“哥們兒,你這是浪費錢吶。” 十三、你知道嗎?失眠的時候,并不是你的身體在熬夜,而是你的靈魂在蹦迪,嗨得不行! 十四、公交車上看見個美女,我盯了她一會兒,想不到她居然瞪我一眼。“看什么看,臭流氓!”我厲聲喝斥道。 十五、女友不小心摔倒了,我去扶她,發現她的手都摔破了,手里的麻辣燙竟然一點都沒灑出來…… 十六、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十七、有一天我蹲大便突發奇想從隔板底下看看隔壁的哥們,那是我一生中最尷尬最恐怖的一次對視。 十八、獅子和烏龜準備打架,烏龜就對獅子說:你把頭發先扎起來。獅子聽了對烏龜說:那你先把包放下。 十九、最近老失眠,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被子蓋反了,平時蓋腳那一頭蓋到了臉這邊,然后就暈過去了! 二十、有生之年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有個好對象了不起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好文02

乍一看,這似乎是一個老套師生戀的故事,但細細讀來,卻又不是。像陳奕迅的歌詞: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沒有句點,已經很完美了,何必誤會故事沒說完……謹以此篇獻給我生命中的精靈JY。后來的我們什么都有了,只是沒有了我們。謝謝你的友情,我會一直站在這個地方,看著你幸福,這也是我的幸福。                                      ——題記     人生若只如初見   文 | 趙亞明   窗外的丁香花開了。有點欣喜又有些惆悵,不知從什么時候起,女孩開始格外期盼語文課的到來。   教語文的是一個去年才從師范畢業的年輕男老師。20出頭年紀,濃眉大眼,臉上有很多青春痘出過又擠過后留下的痕跡。雖然不算高富帥,模樣還算周正。不知是青春期皮脂分泌旺盛還是洗頭不勤的緣故,男老師的頭發黑亮得出奇。由于頭發太黑,上面的頭皮屑星星點點看上去就異常醒目。當然了,除頭皮屑之外應該還有一層粉筆屑。   學生們個個都是小精豆。尤其是女生,看見男教師就來勁,蠢蠢欲動。很快有好事者打聽出男老師的一些情況。據說男老師是不喜歡做教師的,可是這年頭工作不好找,他的家住在這個城市的邊緣,父母都是農民,自然也沒有法子打發他去機關做公務員什么的,于是男老師只好流落到這所寄宿制的破學校來,做了一名破語文教師,整天和一群破孩子混在一起。   這個傳言顯然不是完全的空穴來風,因為男老師顯然不大熱愛黨的教育事業,而且他對一群比他小好幾歲的弟弟妹妹們顯然也沒什么興趣。他只是每天垂頭喪氣地走路、吃飯、備課、上課,從來不跟人搭訕。上課時也只是抱著一本厚厚的教案在讀。有時教案本遮住了他的臉,他就索性連學生都不看一眼,上課念書,下課走人,一陣風似的來來去去。因為看不見老師的表情,所以誰也不清楚他今天是快樂還是憂傷。   在這種情形下,課堂秩序便可想而知。學生像放羊一樣自由,睡覺的睡覺,聊天的聊天,玩手機的玩手機,談戀愛的談戀愛……教室里總是一片歡樂的海洋,民主氣氛非常濃厚。這一點也不奇怪。這個學校是一所普普通通的學校,這個班級又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班級,學校從上到下,從校長到主任,沒人拿他們當回事兒。要是當回事兒了也不會派一個剛剛畢業的毛頭小伙子來帶他們的課。所以學生也就破罐破摔,反正也學不會,倒不如落個痛快自在。   但凡事總有例外,也有喜歡學習的,女孩就是其中一個。她雖然不比班上其他女生年齡大,卻處處顯得比她們成熟。這也許跟她的家庭教養有關系吧:她媽媽是村里小學的民辦教師,地位不高,干活不少。她爸爸在村里搞了一個副食品加工廠,生產腐竹,小廠子,十幾號人馬,不算老板,也能豐衣足食。在那個時代算是中產階級家庭了。雖然女孩衣著打扮很樸素,一點也不顯眼,但出手的大方和自然是令人羨慕的。   男老師是從來不注意班里是無產階級上臺還是資產階級掌權的。他看班上的學生從來沒有超過兩眼的,更別說女生了,估計一眼都沒看過(是否偷偷看過不得而知)。可是這一次,男老師終于注意到女孩了。   那是在一個周一的語文課上。那天不知怎么,格外有組織無紀律。可能是由于雙休日同學都在家玩瘋了的緣故,一時半會兒收不回心,反正那天的課堂氣氛就像開了鍋的水,熱氣騰騰直往天花板上冒,捂都捂不住。   課進行到一半時,男老師終于覺察到了什么,突然停住不念了。但他不像別的老師那樣發起火來拍桌子打板凳吹胡子瞪眼。他依然沒有抬頭看大家一眼,就那么勾著頭沉默著,固執地沉默著……好像在以沉默來抗爭著什么。就在那一瞬間,女孩的心突然像被一只手推了一把似的,翻了個跟頭,巨大的撕扯力拽得她喘不過氣來。   “都別亂了!”話一出口,把女孩自己都嚇住了。   興高采烈的羊群剛才已經對男老師的異常表現心懷狐疑,現在又被女孩的雷霆萬鈞所震,全都愣住了。教室里一片沉寂。         “吧嗒”一聲響,聲音特別清晰。原來女孩不知什么時候把手中的筆給掰斷了。   就在這個時候,男老師迅速抬眼看了女孩一眼。不過他的眼里沒有驚詫,也沒有感激,只是一股冷冷的寒光掃過,好像在譏笑女孩虛偽似的,刺得女孩不由蜷縮在自己的座位上。   一場暴風雨總算過去了。打這以后,男老師好像刻意要和學生拉拉關系似的,對大家溫和多了。有時心情不錯,下了課他還跟同學說一兩句話,當然交談最多的是和那女孩。不是因為上次的美救英雄,而是因為女孩是十萬個為什么。本來嘛,女孩就是一個愛學習的孩子——至少和班上其他同學比起來。其實女孩的功課并不好,要是成績好的話她也不會只考上這么一所破學校了。但女孩有一個優勢,就是作文寫得挺棒,一直是班上的語文課代表。   自從男老師認識女孩以后,同學們耳朵里就開始漸漸聽到女孩的大作了。男老師幾乎每堂作文課都讀女孩的作文。后來有些女生開始咬耳朵了。有一次,一個跟女孩關系不錯的同學偷偷地問女孩:“哎,你是不是喜歡咱的語文老師呀?”   是又怎么啦?女孩心里這樣想著,沒想到嘴里就冒出了一句:“是又怎么了?”   “不怎么!哈哈哈!”同學笑著跑開了。   女孩知道自己給男老師找麻煩了。   果然,不久,男老師變了。他又變回去了。這次的變化非同小可,他甚至比以前更沉默、更冷酷。女孩非常難過,知道他一定是聽到了什么風言風語。不久班主任也來做女孩的思想工作,讓她“注意點影響”。注意什么影響?冤枉啊!我和他之間根本什么也沒有,她想。可她百口莫辯,毫無辦法。她可憐他,想安慰他,卻不知怎么做才好。她想解釋什么,又心煩意亂不知從何說起。   偶爾她在宿舍給他打電話,開始他還能客客氣氣地講話,后來干脆不接了。她跑到辦公室去抱作文本,他每次看見她進來,都一轉身出去了。   女孩很迷茫,越發心疼男老師。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她看見他中午下課后騎著破自行車去門口買面條,她看見他傍晚提著暖水瓶往單身宿舍里走,她看見他一個人在校園里孤孤單單來來去去的,心就一提一提地跳。她想找個借口跟他說說話,但他從來不往學生宿舍這邊來,不僅不來,而且看都不看一眼。好像那里是雷區,或者荒漠無人區。   女孩只能對著教室前的那叢丁香樹嘆氣。         日子就這么過著,轉眼升入了二年級。女孩覺得男老師比以前隨和些了。雖然課還是那樣子上,但男老師顯然已經駕輕就熟,起碼不再那么照本宣科了,班上的同學也都開始認真聽課了。“他終于適應學校的工作了!”女孩這么想著,心里就替他高興,好像自己考上了大學似的那么高興!   一個夏日的傍晚,女孩看到男老師騎著破自行車從外面進來了,后座上還坐著一個年輕女子。從來不跟女人交往的男老師竟然帶了一個女人回來!女孩一下就想到:這一定是他女朋友了。女孩這樣想著,心里就有點酸。她覺得自己肯定要哭了,奇怪的是卻沒有流眼淚。也好,這樣就有人照顧他了,他是該有個人照顧了!女孩這樣想著,就一點也不難過了,竟然高高興興地上晚自習去了。   然而此后很久,女孩都沒有再看到男老師帶那個女朋友,他又恢復了以前的獨來獨往。女孩就問了班里一個小靈通,才知道男老師的女朋友是家里父母給他撮合的,他一直不愿意,因為他想考研,他不想永遠呆在這個破地方,更不想和一個鄉下女人過一輩子。   不知為什么,女孩聽了這話長出了一口氣,好像放心了似的。   男老師真的開始復習功課了。他辦公室的燈常常亮到深夜。女孩有時半夜站在校園的樹蔭里望那燈光,望了很久也不覺困。偶爾窗口黑著,女孩便會胡思亂想,想他去哪兒了?是不是回家了?不會出什么事吧?   燈光是女孩的寄托。在這寄托中,不知不覺三年級了,女孩快要畢業了。   三年級這年的寒假,女孩從家里返校,提了幾袋腐竹。快畢業了,她還沒有跟男老師好好說過話,也不知道他這次考研考得怎么樣,現在借著送腐竹的機會,跟老師談談心,多好。這樣想著,女孩的腳不知不覺就邁進了男老師的宿舍。   進了門,她才知道男老師的生活有多么簡樸了。整個房間用家徒四壁形容一點也不過分。一張床,一張課桌,一個衣柜,一把椅子,還有門口一個煤氣灶,幾只鍋碗瓢勺,構成了男老師的所有家當。正是三九寒天,男老師屋里連個煤球爐也沒有。他的毛巾在門后的繩子上搭著,女孩進去時偷偷捏了捏,已經凍成冰棍了。   男老師讓女孩坐在唯一的椅子上,自己站著,很鄭重地問:“你有事么?”   “哎,沒什么事,開學了來看看你。過年過得好嗎?考試考得怎樣?”不知是冷還是害怕,女孩被問得抖抖的,沒話找話地說。   “那謝謝你了,我很好。你也好吧?”   “好,”女孩被這句關心的話弄得感動了,膽子也大起來,她把帶來的腐竹放到桌上說:“我給老師帶了點自己家里做的腐竹,東西不好,你別嫌棄。”   “哦,我是從來不要學生東西的,謝謝你了,拿走吧!”   男老師說完,拿起腐竹遞到女孩手里就出去了。好像是去擺弄煤氣灶去了,看樣子他還沒吃飯,要做飯吃了。也可能吃過飯了,只是裝裝樣子。   女孩噙住了眼淚,低著頭從男老師身邊走過去。她知道男老師的倔強,留下是不可能的。她想把腐竹扔到樓下的垃圾箱里,但想起父母的辛苦勞作,又不忍扔掉。她在寒風中站了片刻,拎著腐竹回了宿舍。   又過了月余,男老師有一周沒有上課,他去南方一所高等院校參加研究生復試去了。同學們都說男老師這回可脫離苦海了。女孩沒說話,她心里說不出什么滋味,有喜,也有憂,五味雜陳。         幾天后男老師回來了,臉上喜氣洋洋的,少有的歡喜表情,想必復試很順利。女孩想,他終于考上了,可以不用在這里受苦了。這是可喜可賀的事呀!這么一激動,女孩就忘了上次的腐竹之痛。女孩就買了一只銥金鋼筆去了男老師的辦公室。出人意料的是,這次男老師挺給面子,絲毫沒有推辭就收下了。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呀!連學生的東西都收了。——女孩這樣想,偷偷笑了,然后又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收下禮物不正是你夢寐以求的嗎?真是的,怎么可以這么想老師!呵呵,女孩也是高興得過頭了呢。   真是得意得忘形了吧,女孩竟然給男老師寫了封信。其實信上也沒說什么。只是把三年來對學校對老師的印象談了談,畢竟跟老師交流太少,女孩又是喜歡寫作的,因此洋洋灑灑,不知不覺下筆千言。那封信看上去厚厚的,倒像個大紅包。在一個暖風習習洋溢著丁香花香的夜晚,當女孩看到男老師窗前的燈光時,她就高高興興地沖著那里奔去了。   這個夜晚發生的事是女孩從未經歷的。許多年以后每當她想起這個夜晚仍是錐心疼痛心有余悸。她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么,也不知道男老師怎么就突然變成了一個惡魔。   那晚,她走進男老師的辦公室,說:“老師,快畢業了,我,我給你寫了封信……”但話沒說完她就呆住了——老師臉上的表情是那么厭惡和兇狠。他一看見女孩就說:“你還有完沒完?你想干啥?以前我看你很老實,給你留著面子,你還沒完沒了了!”女孩被嚇住了,一下沒反應過來,她囁嚅著說:“我沒寫什么……”“這是你的鋼筆,還給你!不要再纏著我了,你給我出去!”男老師一把扭住她,把她搡出了門外,然后“咣”的一聲把門很響地碰上了。   女孩呆呆站在門外。忍了三年的眼淚,終于痛痛快快流了下來。   ……   就在那年,男老師去南方上研究生了。女孩也畢業了。女孩沒有考上大學,她寄宿在北京一個親戚家里,在一個韓國人開的料理店打工。她一直在學習韓語和英語,她幻想著有一天能出國,開一家自己的酒店。也許,她的潛意識里還在想著男老師,因為她知道男老師的心很高很高,就像《人生》里的高家林一樣。他會繼續讀博,然后出國深造的。也許將來有一天,他們會在某個國家美麗的大街上邂逅。美麗的相遇。他不會再那樣粗暴推搡她吧?他鄉遇故知,說不定還會溫柔地擁抱她一下呢!她總覺得還會再見到她的男老師的。雖然有點怕他,但她一點也不恨他。   酒店的工作很忙很忙,每天都累得直不起腰來。女孩就在這樣勞累的日子中平靜地生活著,什么也不想。只是有一天,她突然毫無征兆地夢見了男老師。她夢見男老師研究生畢業了,又回到這個學校來了,并且還當上了校長,而她還是那個普通的女學生。變成了男校長的男老師在一次全校大會上,指著她的鼻子惡狠狠地說:“這個女生,不好好學習,整天想著給男老師寫信送東西。應該開除!開除!開除!”   “不要——”她喊了一聲,猛地驚醒了。醒來后自己覺得奇怪,怎么會做這個夢?怎么還會夢見他?他又怎么可能回到那個破學校去呢?還做校長,呵呵,那個學校,打死他都不會回去的。她兀自笑了笑,翻個身,又睡著了。   她都沒有注意到,窗外的丁香花又熱熱鬧鬧地開放了。 +10我喜歡

好文03

廣仁和尚   原創 廣陵漁父         大覺寺,是一個座落在半山腰的小廟。寺里,就一個老和尚領幾個小和尚,吃齋念佛,平平淡淡過日子。     老和尚原非本寺僧人。十多年前,他云游至此,見山腰之中有一無主小廟,便進去歇了一宿。天亮出寺時,發現寺門外有個襁褓,襁褓里有個周歲男嬰,小臉凍得發青,不時發出一陣低弱的哭聲。老和尚四下瞧瞧,并無一人,抱起嬰兒,心說:“難道是天意讓我留下?”     老和尚不再云游,便在大覺寺住下。老和尚給嬰兒起名廣仁,廣仁也就成了他的弟子。從此,大覺寺有了香火。         后來,老和尚陸續又收了幾個弟子。人口一多,很難只靠香火過日子。好在山里滿是草藥,老和尚便領著弟子采草藥,曬干后賣給山外鎮子上的藥房,倒也能維持眾人生活。   一晃十八年,廣仁長大成人,老和尚更老。老和尚已爬不動山,每天就由廣仁領著師弟們去采草藥。     一天早晨,師兄弟們在山崖下遇到一位姑娘,臉色蒼白,呻吟不止。原來,這姑娘也是上山采藥的,不小心從崖上摔下,傷得不輕。   救人心切,廣仁顧不得男女有別的規矩,背起姑娘便往寺廟跑,直到老和尚禪房,他才住腳。   放下姑娘,廣仁便問老和尚:“師父,她還能救嗎?”   老和尚連連嘆息:“你們救了她,也害了她。”   廣仁不解地看著老和尚。老和尚沒再說什么,心里卻一個勁地責怪自己的徒弟:好糊涂呀!這姑娘分明傷在椎骨上,只能小心地抬著走,哪怕提著她的兩腿,拖回來也行,怎能背著回來呢?椎骨錯位,經脈受損。我看這姑娘的命能保住,只怕也是廢人一個。     老和尚除一肚子佛經外,還能治病,尤善針灸術,佛事之外,常常下山行醫。行醫不收錢,因為求醫者多是看不起病的窮人。   幾天后,姑娘脫離危險,腰肢以下全無知覺。姑娘知道自己成了廢人,痛不欲生。老和尚和小和尚們百般勸說,日夜看護,姑娘罷了死的念頭。     大覺寺不是女孩家呆的地方,老和尚便讓廣仁帶兩個師弟,送姑娘回家。   姑娘家就在山下的村子里,家中還有兩口人:一個體弱多病的老爹,一個年幼的小弟。         廣仁見這家人老的老、小的小,外加一個癱瘓在床,不由得暗自落淚:這家人以后的日子,怎么過呀?   后來,師弟們常見大師兄往山下跑,整天忙忙碌碌,也不知干些啥,便向老和尚打小報告。   不用打小報告,老和尚也已發覺:廣仁不光怠慢了修行,還常常躲在佛像后,往自己腰上腿上扎針。   老和尚知道廣仁心地善良,為人忠厚,不會做出有損出家人聲譽的事,可還是提醒他:“醫道非正果。你是大師兄,將來我這衣缽是要傳給你的,千萬不要怠慢自身修行。”   廣仁點點頭,也不分辯。此后,廣仁下山的次數少了許多,身上的針孔卻越來越多。     不知不覺,三年過去。   一天,廣仁突然興奮地對老和尚說:“師父,春兒能下地走了。”   春兒,就是三年前廣仁背回來的那個姑娘的小名。廣仁一說出口,臉便紅了。   老和尚聽后,一喜一憂,喜的是弟子這三年功夫沒白費,憂的是自己恐怕要另找衣缽傳人。   兩個月后的一個傍晚,老和尚正在禪房閉目靜坐。一個姑娘,推門而入,“咚”地一聲跪在他面前。         這姑娘,就是春兒。   老和尚一聲長嘆,讓小和尚叫來廣仁。   廣仁進門后,叫了一聲“師父”,也跪倒在老和尚面前。   老和尚起身,從懷中摸出一本書,說:“總覺得有一天,你會悄悄地走了。果真如此,也就罷了。你沒有不辭而別,也算難得。你與這姑娘是前世的姻緣,我不做法海……沒什么送你的,這是為師一生從醫的心得,拿去吧。”   廣仁流著淚接過老和尚帶著體溫的醫書,磕了三個頭。春兒也跟著磕頭,隨后兩人起身而去。   幾天后,小和尚們下山去找大師兄,發現春兒一家已人去屋空。         兩年后,老和尚在寺門前發現一個襁褓。襁褓中有一嬰兒,模樣恍若二十多年前的廣仁。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三重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j86upp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